◤麦长青被拳打重伤?!◢ 被艺人兜拳打都不可以出声,还要默默承受!结果导致左边耳听力……


麦长青到九龙湾出席关注听觉活动,他爆出自己其实因为拍戏被打,以致左耳听力受损。  

他说:“其实我左耳听得不是几好,因为入行初期拍戏,有场戏讲我被人一拳兜耳打过去,打到我耳朵流血,但个武师就叫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怀疑就是那次搞到我听力不是几好!好多人说我蠢,但当时我年轻就没什么,后来年纪大有时会见晕,医生问我头部是不是曾经受过撞击,我想来想去都没有呀,唯一想到就是当年那拳!”  

原来这件事在无线训练班时期发生,打他的是一位Model出身的艺员,麦包也没有怪他,因为当时是武师要求Model艺员真打。

此外,提到妻子林孜年前与友人一起炒卖iPhone 6时被骗,案中被告日前被判监7年,麦长青说:“在事件中损失了四百万,拿不回,当然是一个好大的教训,但有位女士误会我与太太在这件事有份,做了好多损害我名誉的事,又有收数佬上门、去TVB追数,我太太亦都因为这件事,紧张到睡不好,现在这单案法庭判了,下一步就轮到我去追讨回那位女士对我名誉伤害所造成的损失。”他也表示自己没有续约TVB,可能都是因为这件事的影响。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