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别戴耳机听歌睡觉⚠ 女子不知不觉耳聋了😱 有这个习惯的赶快改掉!


很多人都会戴着耳机听歌睡觉,不过要小心,这个行为恐会让听力在不知不觉中受损了!

中国一名女子因睡觉总是戴着耳机听音乐,最近半个多月,她发现自己的耳朵总是有“嗡嗡嗡”的鸣音,听力也变差。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湖北省武汉一名33岁樊姓女子有神经衰弱毛病,睡眠一直不太好,中午想补眠又常被周边吵杂声打扰,因此长期戴着耳机听音乐睡觉,睡眠品质虽获得改善,殊不知听力就受到了损害。

视频截图

她发现耳朵老是觉得有「嗡嗡嗡」的声音,听别人讲话也听不太清楚,就医后诊断为突发性耳聋。

医生提醒,常使用耳机听音乐的人群要掌握「60-60原则」,听音乐时音量不要超过最大音量的60%,连续听的时间不要超过60分钟,若一旦发现有耳鸣、耳朵发闷、头晕等听力受损的早期症状,一定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