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金正男被这种“化学武器”杀害, 无臭无味, 一滴就可以要命! 实在太狠毒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長兄金正男周一在馬來西亞被殺,眾多謎團未解。馬來西亞傳媒報道,金正男可能是因為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而死亡,不過日本放送協會訪問多位南韓政府相關人士,則認為金正男或死於劇毒的神經毒氣VX。

多位南韓政府相關人士表示,以遺體狀況而得出上述結論,又指北韓間諜常用VX暗殺目標人物。

VX與沙林(神經毒氣)是同種類的有機磷化合物,對神經傳達機能產生作用,令肌肉不能正常活動。皮膚吸收極少量VX,足可引發痙攣及瞳孔收縮,之後出現接近即時死亡的狀態。

熟悉生化武器的神經內科醫生、日本九州大學名譽教授井上尚英表示:「劇毒的VX是無臭液體,即使不透過注射器注入體內,只是一滴接觸到皮膚並被體內吸收,就可引致呼吸困難、失去意識、出現痙攣,最終血壓下降甚至死亡。」井上又指:「由於是液體,故較氣體更容易攜帶,使用時只要戴上手套,加害者就可避免遭殃。」

日本陸上自衞隊化學學前校長山里洋介表示:「VX是現存軍用化武中毒性最高,今次金正男在人多的機場內當場倒下,(兇手)用的應該是透過注射器或噴霧等注入(金正男)體內的即效性用法吧。」山里續道:「有有機化學知識的人,只要有相應防護設施的話,要製作並不困難。」

馬來西亞警方已拘捕兩女一男,並完成金正男的驗屍程序,正對樣本進行化驗,以確定金正男的死因。

来源:苹果日报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