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杀一案大劲爆!!◢原来是他的秘书做的!怪不得死命轰大马,还要快快讨回尸体啦~卡立叫朝鲜快快交出他们不然就会……


◤金正男遇刺◢警方促朝鮮使館交出2嫌犯 “否則警方將發出逮捕令”

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今日證實,涉嫌暗殺金正男的4名主謀已經回到朝鮮平壤,警方已要求朝鮮逮捕他們。

另外3名嫌疑人還在國內,其中一個在朝鮮大使館工作,任職二等秘書,另一個則在朝鮮航空公司工作。

他說,大馬當局已經叫朝鮮當局讓大馬警方向他們錄取口供,否則就向他們發出逮捕令。

“我們希望朝鮮當局讓我們去向他們錄取口供,否則就會發出逮捕令。”

另外,他也證實,金正男的家屬目前還沒有到大馬領屍,因此所有有關金正男兒子已經到馬的消息都是謠言。

“我們已經要求朝鮮當局,包括朝鮮大使提供我們家屬的DNA樣本,好讓我們能夠鑑定死者的身分。”

他強調,警方的調查也證實,2名女嫌犯其實並不是參與“惡搞”電視節目拍攝。

她們的扣留期在今天屆滿,警方將申請延扣他們,至於其中一名女嫌犯的男朋友,則在警方的口頭保釋下獲釋。

目前還在國內潛逃的3名朝鮮籍嫌犯:


Hyon kwang song 大使館第二秘書

Kim uk il 朝鮮航空職員

Ri ji u 第5名嫌犯
更多有趣文章:
1. ◤Malaysia Airlines大促销!!◢ 全新航线『直飞』中国海口、南京、武汉、福州,而且最低价格只要RM999(❤∀❤)订购期限只到28/2哦!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