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真皇帝?中国46岁男星⚡传每个月「给妻子300万」!岳父岳母还帮忙做家务!


中国男演员聂远在大陆古装剧《延禧攻略》饰演的乾隆皇帝深入人心,近日被爆料他在家中竟然也是个“真皇帝”?!

图/微博

一个月给300万生活费?!

聂远与同为演员的秦子越于2014年结婚后,秦子越便嫌少在娱乐圈活动,与父母一同居住,专心在家操持家业和照顾两个孩子。

不料,近日有网民爆料,聂远在家中的生活基本上不用自己动手,全部家务都由妻子一手打理,就连他的岳父岳母都会帮忙煮饭,让他回到家后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最让网民们讶异的是,由于他一个人要承担整个家庭的开销,因此每个月都会拿出3,000,000人民币(约RM1,960,000)给秦子越,实在是非常大方!

图/微博

网笑:不一样的大男子主义

相关话题冲上热搜后,不少网民调侃别人的“大男子主义”是“钱要一起赚,有事女生扛,你还得听我的”;而聂远的大男子主义则是“钱我赚,事我扛,你拿300万跟父母一起住,平时顺着我就好,而且有空还会给你做饭”。

网民见状纷纷打趣留言:“怪不得他演皇帝那么像。”、“一个月300万,他骂我我都得夸他有思想。”、“这哪是受苦,这是我应尽的义务。”、“他的脾气比你们老板温柔多了,老板给3000,他给300万。”

图/微博

与此同时,聂远与秦子越过去曾在综艺节目《男人的家务日记3》中呈现的生活模式也被翻了出来,并指聂远在现实中就如同皇帝般被服侍,还特别宠女儿,天气不好便让她不上学。对此,也有网民为他平反,其实他并不是大男子主义。

图/微博

不过,看热闹归看热闹,有理智的网民表示一个月给300万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而且还会引起税收局的关注,“凭聂远的咖位和搞钱能力还不足以赚那么多。”

图/微博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赚钱养老婆太累了?50岁视帝马国明⚡生图状态吓坏网友:“为什么暴瘦成纸片人了❗❓”

厉害了!中国票房冠军是「他」!破335亿成新票房之王⚡超越吴京!

拼命过的痕迹!吴彦祖晒「零P图合照」⚡贾玲『减肥后』真实现况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