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中国票房冠军是「他」!破335亿成新票房之王⚡超越吴京!


中国票房冠军换人了!不是吴京!

根据《中国报》报道,截至23日,中国演员沈腾主演电影《飞驰人生2》正在热映,助沈腾历年主演电影总票房突破335亿人民币(约219亿令吉)超越吴京,成为中国影史主演电影票房最高演员,而马丽则是女演员榜第一名。

据灯塔专业版男主演票房排行榜显示,目前沈腾第一,吴京和黄渤则分别暂居榜单第二和第三。女演员方面,马丽以195亿票房位居榜首,第二和第三则是“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以及影后周冬雨,而日前凭着《热辣滚烫》减肥成功的贾玲暂列第五。

根据猫眼专业版统计数据显示,沈腾能超越吴京荣登榜首,最重要的“功臣”作品有4部,分别是《你好,李焕英》、《满江红》、《飞驰人生2》和《独行月球》。在这些票房作品的加持下,沈腾的个人总票房在过去3年间飞速上涨,最终成为新一任“冠军”。

有分析指出,沈腾与吴京的票房最高男主演交接,标志著中国主旋律电影纵横市场的时代已经暂时过去了,喜剧电影将成为独一无二的市场类型王者。

恭喜沈叔叔!话说这部“功臣”电影你都看过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眼神越来越坚定!贾玲《热辣滚烫》⚡减肥前后的「定妆照」曝光!网喊:笑容怎么没了?

连天都不帮她!《无限超越班2》女星迟到⚡竟下跪曾志伟卖惨求给戏!Kalefeh角色成了却下大雨!

瞬间变韩国男爱豆!沈梦辰夫妇爆改成「高冷撕漫男」🔥杜海涛意外撞脸华晨宇⁉️(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