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都不帮她!《无限超越班2》女星迟到⚡竟下跪曾志伟卖惨求给戏!Kalefeh角色成了却下大雨!


大陆综艺《无限超越班2》自从开播以来就引起网民的讨论,节目里的艺员除了要考演技,更要考“疯癫”?

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也参加也《无限超越班2》,日前节目播出李菲儿因为迟到错失演出机会,一度跪下哀求导演给出跑龙套角色,情绪激动的她忍不住开骂,不满队长锦超没有团队精神、只顾自己早到争取分数,虽然她最后有向对方道歉,一连串举动仍旧引发陆网争议与骂声。

群组提早通知 李菲儿不为所动

节目中一共有3个组,李菲儿和锦超同队,然而只有他们的组员没有工作机会,所以全队只能去各个剧组捡漏来增加分数。当晚,剧组临时传讯息通知隔天一早7点半有角色空缺,当下锦超就说:「明天看你们身体状况,我早上会去。」李菲儿则回应:「姐姐精神可以给你去。」外界大多解读这句话为没有要去的意思。

迟到错失戏份开始卖惨

隔天一早,锦超、朱梓骁7点就起床搭车,2人只睡了2、3个小时,饿著肚子前往片场,出发前他传了讯息通知组员自己会去,最后如愿替团队拿下额外的高积分。相反的,李菲儿9点起床、10点39分抵达现场时,发现没有角色可以演,只好向导演曾志伟卖惨下跪哀求是否有跑龙套的角色。

下跪情绪勒索导演求给戏

当下曾志伟明显“黑脸”并拒绝:「没办法了,镜头已经过了,戏不等人。」李菲儿哀求:「还有别的角色吗?怎么办,加一个吧,我很惨的,导演,我很惨,然后我可以演很好。」突然,一旁的工作人员透露有「路人」可以演,曾志伟才勉强答应,结果李菲儿突然想起队友表示「我们组还有其他人…」,曾志伟再度“黑脸”回应:「一个一个来吧,妳先搞定妳自己。」

突然下雨 连天也不帮她

李菲儿一边换衣服,一边传讯息通知其他组员赶快来,最后准备开拍前,却突然因为下大雨而无法拍摄,一旁的曾志伟耐人寻味的微笑表示「你看,是不是,如果我们等妳的话,拍不了了,妳看马上下雨了,所以戏不等人啊」。她坦言心情十分错愕:「太可怕了,天哪,太崩溃了,其实我有点抓狂,我早上9点钟起来,发现锦超和梓骁两个人自己争分了。」

发飙骂队友没有团队精神

李菲儿不满提问:「我们现在是个人秀是吗?都自己到点自己掐点过来选角色是吧?」一旁的纪凌尘立刻替锦超说话:「你们不是都演了吗?都演、有分了,我们争取分怎么了?我不知道这什么意思?我也有点懵。」

早前,李菲儿更直接对锦超开骂,「我们整个队是散的!我们拍个人秀的吗现在?你躲什么?你躲,咱们剧组的事你躲啥?我服了,你作为队长,是不是把人你得聚齐了?」、「这组不需要我们其他演员了,是吗?」突如其来的骂声,一度让总监制尔冬陞吓了一跳。

尽管锦超解释是想替组员们早到,也已经安排好其他演员拍戏赚学分,但李菲儿说「不重要」,一旁的纪凌尘立刻露出傻眼表情。她继续说:「你作为队长,大家是不是要一队行动?」她表示自己是9点出发,被问「为什么呢?」她回答:「因为他们两个7点半出发的。」

说到这里,李菲儿改口:「好,但是,他的出发点为我们好,但是作为队长,事不能这么安排。」恰巧郑合惠子抵达,她立刻表示:「才来,啥也不知道才来。就是你作为领导,如何把这个行动穿成线,而不让大家心散了。」后来,她语气稍微缓颊,「我情绪有点激动,是因为我真心希望我们组输也输得漂亮,不能散了。」

被骂队友委屈哭了

结束拍摄后,锦超郁闷回到车上,受访时也委屈哭了,「我可能就是想得没那么充分,但是我觉得我的出发点是好的,菲儿姐有点可能没太理解我,因为我本身在3个队长里面说,就是能力最差的,本身因为我的存在,可能就是会让他们多吃很多苦,我不想让他们因为我的领导能力的不足,去吃一些别的队员都没有吃过的苦。」因此,他才会决定早起,让其他队员多休息一下。

李菲儿自认情绪过激道歉

尽管当天李菲儿有向锦超道歉,表示自己平时胜负欲很强,才会情绪过激,「我觉得无论态度上还是语言上可能有点过了,我一定要给你道歉。」她话锋一转,「但是有一点,从现在开始,这个节目里所有人如果谁欺负你,你来找我,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这时,一旁的郑合惠子立刻笑亏:「没事,除了妳没人会欺负他。」李菲儿自嘲:「这就是我下一句的对白。」她最后也和锦超拥抱和解。然而,节目播出后,引发陆网一片骂声,不少人留言「碰到李菲儿这种同事,死了会被气活」、「李菲儿自己说的“姐姐精神陪你去”,第二天就变成了队长不喊其他人」、「(积分)不重要?」、「自己没起来还要怪别人?」意外掀起不小争议。

▼建议从6.05开始看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还是我们的「微笑王子」吗?张栋梁被反向爆改⚡变粗俗兵痞!『满脸络腮胡子』差点认不出!

放开那个男人!《无限超越班2》向佐突然捧脸杀张栋梁⚡下一秒嘟嘴Kiss他!(内有影片)

回应太搞笑!《无限超越班2》学员吵架⚡被网批「是剧本+炒作」钓出导师吴镇宇:如果是,我也不用吐血!

背景太硬不敢怼?《无限超越班2》向佐演技⚡把导师们都「演沉默」了!吴镇宇直接手动闭麦!

《无限超越班2》首集「影帝吴镇宇」评语扎心⚡大马代表『张栋梁』直接爆粗+高海宁大爆哭⁉️(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