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太搞笑!《无限超越班2》学员吵架⚡被网批「是剧本+炒作」钓出导师吴镇宇:如果是,我也不用吐血!


随着中国综艺《无线超越班2》开播,频出金句的耿直导师吴镇宇,凭借节目中丰富的表情,成为网民近期的快乐泉源!

日前在最新一期节目中,18位艺员分成分成3个队接受考核,高海宁、许君聪、锦超3人担任队长。

3个队伍展开团队战,他们需要通过跑组来争取龙套角色并拿到分数,团队的成绩将决定正式艺员与临时艺员的评判。

然而在锦超组中的2名学员朱梓骁和纪凌尘,因为争取表演资格而争吵起来,引来被不少观众认为是提前设计好的剧本。

对于网民的猜测,即使身在马来西亚拍戏的导师吴镇宇,也忍不住发文回应:“有人说是剧本,说实话如果是剧本,他们这批年轻人能演得那么自然,语速那么流畅,每个人的情绪都那么到位,就不用来了,也不用我们费心去再培训了,我也不用吐血了!”

对于吴镇宇的澄清文,也引来许多网民留言:“看到吴镇宇最后还向前安慰!这老师太好了啊”、“怎么还亲自解释起来了?吴镇宇你变了,变得心软了”,看得出来影帝为了电影界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无限超越班2》首集「影帝吴镇宇」评语扎心⚡大马代表『张栋梁』直接爆粗+高海宁大爆哭⁉️(内附视频)

凶起来自己都怕!大马歌手张栋梁🔥摆脱暖男形象「飙骂脏话」爆发演技获梁家辉赞:非常好!(内附视频)

背景太硬不敢怼?《无限超越班2》向佐演技⚡把导师们都「演沉默」了!吴镇宇直接手动闭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