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养老婆太累了?50岁视帝马国明⚡生图状态吓坏网友:“为什么暴瘦成纸片人了❗❓”


kennethma-thin

工作太忙太累也要注意身体啊~

近来,马国明(马明)在现实生活中被粉丝偶遇,怎知合照放上网后,马国明的状态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怎么这么瘦了!?”

kennethma-thin

两夫妻生活“天差地别”

根据《中国报》报导,现年50岁的视帝马国明与36岁的汤洛雯去年12月在泰国苏梅岛举行浪漫婚礼。婚后,身为工作狂的马国明火速投入拍剧,继续努力工作赚钱养家,好好照顾老婆。

而汤洛雯自成为人妻后,至今一直没有接剧,还时不时晒出外游、度假等的豪华日常,过着阔太般的生活,足以见得她备受老公马国明宠爱。

kennethma-thin

生图吓坏网友?

就在日前,有中国网友到香港旅游期间偶遇了马国明,并将两人的合照放到社交网上与大家分享。该名网友写道:“偶遇明星!哈哈哈没想到能遇到,很愉快的合影了,省港澳以外应该不是很多人认识他吧!”

kennethma-thin
图/小红书

照片中马国明看来比之前消瘦了不少,原本身形已经很薄的他,如今更是暴瘦得像纸片人,震惊了一众网友:“马明好瘦”、“马明怎么瘦成这样子了”、“马明瘦了吧,看着好年轻啊”、“这张照片的马明看来好薄”。

更有网友直言,“赚钱养老婆捱瘦了吗?”也有人质疑这张可能不是马国明的近照,不过博主并没有回应是何时拍的合照。

kennethma-thin
图/小红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得罪化妆师⁉️马国明新造型挑战「型男烟熏妆」⚡反翻车遭网吐槽:像恶公公出宫!

宣布“禁欲”?马国明自爆:为老婆戒看「爱情动作片」⚡还大泄两人の闺房情趣!

女大18变!马国明“女儿”长大了⚡推出首个性感写真集!白色蕾丝超养眼~

BY2姐妹庆祝32岁生日⚡最新样貌再升级「Yumi许下“恶毒”愿望」吓坏网民!

前屋主是财阀!LISA迎来27岁生日❤首度公开2600万首尔豪宅!内部简约法式风设计超美!

90后秒变80后!大马网红白蒽⚡「真实岁数」曝光❓❗网惊讶:难道是为了手术谎报年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