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小哈尼!大马网红包妈花RM4300⚡芬兰「拍孕妇照」踩大雷!痛批摄影师:腋下拍到黑黑还说好看!


远嫁芬兰的大马网红包妈,经常在社交平台与家人的生活日常,因直率的性格而圈了不少粉丝。

日前怀上第三胎的包妈,为了纪念幸福时刻,花了RM4300拍下孕肚照,却意外翻车、气到她直呼:“我的最后一胎,唯一的孕妇照,全都毁了!”

包妈发长文透露,这次的摄影体验全部都“一脚踢”,不仅化妆、头发、道具、衣服、摆pose等全部都是自己来。

不过最让她感到离谱的是,开会时包妈提出的拍照风格和方案,摄影师都承诺办得到,未料等到拍摄当天却“惊喜”连连。

“不愉快的室内照拍好了,要出去户外拍照,她才说她没车!如果我的车子不是7人车,那我的户外拍摄是不是全泡汤了?”

然而更加精彩的是,这名主打「自然就是美」的摄影师,还不允许包妈修图。

“开会见面的时候我都说了,我很介意我的kaladai(腋下)黑黑,我很介意我的双下巴”,没想到看到照片后惨不忍睹。

拍摄过程中不仅没有提醒、没教摆pose、没带动气氛,捕捉的画面都是展露包妈的缺点,让她忍不住调侃“我都意外变成了小Honey 2,不说话人家还以为我是小Honey的姐姐!”

由于照片过于好笑,引来大批网民留言:“对不起包妈,我真的忍不住笑了”,连王雷也笑叹:“拍的很好啊,你的腋下毛也拍到清清楚楚!”

 

 

 

 

包妈原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只怀一胎!大马网红包妈⚡3个月孕肚「超级巨大」!她自爆原因!

BY2姐妹庆祝32岁生日⚡最新样貌再升级「Yumi许下“恶毒”愿望」吓坏网民!

90后秒变80后!大马网红白蒽⚡「真实岁数」曝光❓❗网惊讶:难道是为了手术谎报年龄?

离婚了⁉️大马第一名模Amber Chia🔥自爆「已经单身2年半」:感情问题是双方的!

恭喜!大马网红Saga姐❤️宣布怀孕「孩子爸身份曝光」竟然不是西西歪!(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