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大马第一名模Amber Chia🔥自爆「已经单身2年半」:感情问题是双方的!


大马第一名模Amber Chia突然自爆已经离婚了!?

日前她在个人社交平台无预警分享离婚消息,文中Amber透露自己已经单身2年半。为了尊重儿子,不想给孩子任何压力,因此过去才没有公开。

她也表示自己不会后悔,因为感情问题是双方的,“适合的人在一起,不适合就分开”,并没有对与错。

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Amber透露目前和前夫仍是朋友,也希望彼此可以继续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悉,Amber Chia是在2010年与前夫Adrian结婚,并生下儿子Asht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ber Chia 🇲🇾 (@amberch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