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马网红Saga姐❤️宣布怀孕「孩子爸身份曝光」竟然不是西西歪!(内附视频)


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的大马网红西西歪,日前惊传与另名网红 「Saga姐」结婚!?

虽然两人并未回应,但也引来许多网民送上祝福。日前西西歪最新一集《种族奇事》的视频中,就意外爆料Saga姐怀孕了!

最新视频曝光怀孕!

视频中,西西歪与其他友族同胞一起挑战一日守斋,而Saga姐也有参与其中,然而字幕却标记「孕妈妈」。

西西歪作为节目主持人也向Saga姐提醒,若马来同胞怀孕的话,是不需要守斋,而Saga姐则大方说想要挑战。

曾晒过「粉红簿子」

实际上,Saga姐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张照片,更在留言区写道:“单身者不知道的书,只有有经验的人才懂”。

放大照片一看,原来是众所周知的宝宝出身记录「粉红簿子」!

孩子爸爸身份曝光!

虽然Saga姐至今都没有公开另一半,然而就有眼尖的网民挖出,孩子的爸爸不是西西歪,而是另有其人。

据悉,Saga姐与这位素人男友已经交往很多年,Saga姐爱玩车男友则爱玩摩托,甚至整个主页只晒Saga姐的回忆。

两人去年12月22日还甜蜜庆祝Saga姐的合照,看起来非常甜蜜!祝Saga姐幸福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照片曝光!网传大马YouTuber「西西歪」⚡与本地网红拍婚纱照!

不错的体验!大马YouTuber西西歪🇲🇾横跨3000km从大马「搭火车」到中国!(内附旅游攻略)

离开伤心地!大马网红「西西歪」⚡来台10年突然『宣布回乡』!感慨:“第一次没买回来的机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