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网传大马YouTuber「西西歪」⚡与本地网红拍婚纱照!


大马YouTuber西西歪在2022年与台湾女艺人施语庭和平离婚,并在今年1月回到大马继续YouTube事业,而近日网传他“再度结婚”的消息也引起讨论。

图/Facebook

女方是另一大马网红!

在TikTok上制作马来文内容而收获87万粉丝的伊班族Kakak Saga于2月3日晒出一张婚纱照,并配文“谢谢你陪我做最疯狂的一件事”,但用手捧花遮住男方的样貌,让网民大感好奇。

图/Facebook

大批网民留言“恭喜”为她开心的同时,更有人化身“福尔摩斯”开始分析男方是谁,并放大照片看见男方有着蓝头发,加上Kakak Saga日常分享的照片也会出现西西歪的身影,因此推测男方就是大马网红西西歪!

截图/Facebook

Kakak Saga回复男方身份

在这之后的2月15日,Kakah Saga再度晒出第二张婚纱照,让网民更加确信自己的猜测。

照片中可见,Kakak Saga用手遮住南方的上半张脸部,但根据男方的蓝发和脸型,多少跟西西歪有些相似,而有网民询问是否是西西歪,Kakak Saga回复“不懂”,并没有直接否认!

图/Facebook
截图/Instagram

两人曾合作拍影片

事实上,西西歪在去年6月就上传过与Kakak Saga合作“种族奇事”系列的影片,此后两人时不时会分享合照、一起染头发等等,让网民狂“磕糖”,直呼:“在一起!”

视频截图/YouTube
图/Facebook

不过,两人至今还没对这组婚纱照做出更多解释,因此也有部分网民认为两人可能在准备新的影片内容而保持怀疑态度。

无论如何,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错的体验!大马YouTuber西西歪🇲🇾横跨3000km从大马「搭火车」到中国!(内附旅游攻略)

离开伤心地!大马网红「西西歪」⚡来台10年突然『宣布回乡』!感慨:“第一次没买回来的机票”!

YBB犯罪仍可接广告!首个为此发声的大马YouTuber「西西歪」发影片探讨:到底是厂商,网红还是网民出了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