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Kampung住家火灾🔥51岁男子疑似「惊慌过度」活活吓死!


RIP!

根据《中国报》报道,亚庇甘榜新布兰一间住家日前发生火灾,消拯员赶抵现场灭火后,发现屋内躺着一名患有疾病的中年男子,怀疑对方是惊慌过度而活活吓死。

示意图

意外于昨晚约7时,死者是51岁阿克末莫哈末。据知,死者生前患有疾病,因此身体虚弱。

沙巴消拯局行动中心发言人韩沙表示,当局昨晚7时10分接获相关投报后,调派7名亚庇消拯局消拯员到场,医护人员较后也赶抵现场施援。

他指出,消拯员赶抵现场时,发现火灾涉及房间地下的床垫,现场公众已合力扑灭火势。

消拯员入屋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屋内,较后被医护人员证实毙命,遗体转交警方作下一步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幸好人没事!大马金句女神Ah Lee🔥「家中险酿火灾」强调:灌输孩子『逃跑知识』比背乘法表重要!

危险!组屋内放烟花⚡火苗乱飞四射+差点酿成火灾!(内附视频)

好危险!车主把墨镜留在车上被太阳照射,结果突然冒烟起火,挡风玻璃烧出1个大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