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咩!快递员工发现包裹会“移动”!打开一看⚡里面竟是「长4公尺剧毒眼镜蛇」!


什么都可以寄?连蛇都可以?!泰国一名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处理货物时,发现其中一个包裹诡异震动,推测里面可能有活体,所以打开查看,结果让工作人员大傻眼!

根据泰媒《世界日报》报导,泰国一间快递公司人员在整理包裹时,发现其中一个纸盒竟会移动,担心里面可能被放入动物,吓得赶紧联系捕蛇单位,捕蛇志工表示,打开包裹后发现里面放有布袋,他第一眼判定盒子里应该是条蛇。

志工随即将布袋打开,一条4公尺长的眼镜王蛇马上窜出来,他花了一段时间才将巨蛇抓住,事后提到,起初以为是宠物蛇或蟒蛇,因为过去发生过不少寄送活体的事件,但没想到里面竟是一条眼镜王蛇,「用邮寄方式运送眼镜王蛇实在是太夸张,一不小心就可能出人命」。

快递公司事后根据包裹上的地址,联系到29岁收件人,对方对此表示,自己是一名捕蛇志工,同时也是眼镜王蛇俱乐部成员,朋友通知他有条眼镜王蛇受伤需要帮助,因此才会以快递方式寄给他,强调他们并没有进行眼镜王蛇的买卖交易,不过他与寄蛇的朋友最终因非法持有保护动物而遭警方起诉,眼镜王蛇则被安置于保育中心。

眼镜王蛇是世上体型最长的毒蛇,体长可达5.6公尺,被认为是非常危险的毒蛇之一,体色通常为黑色、米黄色、褐色、灰色等,身上还有浅黄色的环纹,主要分布于印度、大陆及东南亚一带,毒液里主要含有神经毒素,另外还有心臟毒素,根据阿德雷得大学临床毒理学部门表示,若是被眼镜王蛇咬伤,致死率高达60%,而且伤者最快可在30分钟内毙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