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白蒽Wee⚡最后喊话「公开3条件招标」:手术回来谁要第一个try!(内附视频)


早前宣布要变性、以全新名字「白蒽」从新出发的大马网红Bryan Wee,3月25日真的飞去泰国了!

在临飞之前,就有一名直播主Vinki小辣椒就采访了白蒽,有关他决定进行变性手术的真实感受。

自爆曾和男生发生性关系

对于手术会否成功,白蒽透露泰国如今已经很发达,而且他也请教了台湾跨性别网红小A辣的经验,并决定使用同款医生。

Vinki也八卦询问白蒽:“在变性手术前是否曾与人‘发生过关系’?”,他娇羞承认,更透露对方是名男生。

公开招标未来“男友”

白蒽在影片中还喊话:“手术回来帮我找一下,谁要第一个try的?”,并列出招标条件:

  1. 一个月要月赚RM30K
  2. 至少要驾Porsche
  3. 一个月送“她”一个Channel包包

直播主Vinki也劝网民,不要再网络攻击白蒽,并直言自己其实很欣赏他:“他很勇于做自己,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这一点的“,而且白蒽的变性并没有影响其他人,网民凭什么酸他。最后也祝白蒽手术顺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这次来真的⁉️大马网红Bryan Wee⚡含泪宣布「将进行变性手术」:以后这个男孩永远消失!(内附视频)

真的飞去泰国了!大马网红白蒽(Bryan Wee)⚡在机场当场「折断香蕉」暗喻“切掉”!?

看不下去?!大马网红Bryan Wee坚决要变性⚡金句女王Ah Lee忍不住给了「忠言」!

想做自己!网民质问「为何坚持变性」🔥大马网红Bryan Wee走心回应:当男生我很不快乐!(内附视频)

容易出戏?大马网红Bryan Wee白蒽⚡观看YBB出演的恐怖电影!直言:被她戳中笑点!

妈妈出声了!大马网红白蒽(Bryan Wee)将做变性手术⚡自爆亲爸爸「不知情」!内有影片~

Bryan Wee想要变性!大马网红小哈尼⚡被网友狂Cue「几时到你」?他曾经这样回应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