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白蒽(Bryan Wee)⚡泰国拜四面佛祈求平安!自爆“这一天”动手术!


最新状态曝光!

大马网红白蒽(前称 Bryan Wee)昨日(25日)在社交媒体 PO 文写道“出发了🇹🇭等我平安回来吧。”,并演示扭断香蕉的动作,意指将前往泰国进行“变性手术”。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也就在刚刚,白蒽上传最新的短视频,并表示自己已到泰国,正在排队拜四面佛,祈求手术一切顺利。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另外,她在影片中最后也提到:“完成许愿了,希望明天的手术一切顺利”。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为此相信有关“变性手术”手术就是在明天~

许多网友也纷纷在影片下方留言,希望她手术一切顺利。

相关新闻:

大马网红白蒽Wee⚡最后喊话「公开3条件招标」:手术回来谁要第一个try!(内附视频)

真的飞去泰国了!大马网红白蒽(Bryan Wee)⚡在机场当场「折断香蕉」暗喻“切掉”!?

这次来真的⁉️大马网红Bryan Wee⚡含泪宣布「将进行变性手术」:以后这个男孩永远消失!(内附视频)

已是过去⁉️大马网红Bryan Wee🔥无预警宣布「换新名字」反遭网笑:这是哪根葱?

妈妈出声了!大马网红白蒽(Bryan Wee)将做变性手术⚡自爆亲爸爸「不知情」!内有影片~

看不下去?!大马网红Bryan Wee坚决要变性⚡金句女王Ah Lee忍不住给了「忠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