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聪明的吹风机!Dyson全新Supersonic Nural™智能吹风机✨靠近头部时会自动降温!


Dyson有推出新科技了!近日,Dyson在韩国首尔的全球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了Supersonic Nural™智能吹风机。

那么和旧款的有什么区别呢?区别就在于这款采用了一种名为Nural™的传感器技术,当吹风机靠近头部时,它会即时自动感应降低热量和气流,避免对用户的头皮造成损伤。另外,传感器还可以改善造型体验、增强头发光泽,也预防过热损伤。

✨头皮保护模式

当吹风机越来越接近头发和头皮,Nural™传感器通过投射不可见的红外光束来测量机器和头发之间的距离,热量会自动降至55°C,这是头皮舒适度和干燥速度的最佳温度。

✨LED 灯显示热量

在头皮保护模式下,LED 灯颜色将根据距离自动在黄色(低热量)、橙色(中热量)和红色(高热量)之间切换,以更好的让用户知道目前的温度。

✨会记住用户的偏好

Dyson Supersonic Nural™智能吹风机还添加了附件以简化造型流程,它会适应用户的常用模式,比如上次用户做造型时使用的热量和气流设置,它在下次使用时自动应用。

✨自动暂停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风机还具有运动感应加速计,当用户在造型过程中时,它会自动停用加热器,从而减少气流和噪音。

Dyson Supersonic Nural™智能吹风机包装盒中配有五个附件2,还将提供其他独立配件。但尚未有消息指出会在马来西亚发售,想第一时间知道这项技术何时抵达大马?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就可以抢先知道这款吹风机的最新发售消息啦!

👉快去注册:https://www.dyson.my/new-launches/hair-care/supersonic-nural-sign-up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Calling大马发明家📢2024年James Dyson设计大奖开放报名!提供RM176,000资金⚡助你的作品发扬光大!

赶快来拿!TNG eWallet免费派⚡「RM6 Reload Pin」!内附教学~

最低只要RM29!Inside Scoop推出「冰淇淋Buffet」⚡70多种Ice Cream口味任你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