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有洗头服务了!躺在按摩椅上享受,吹风筒还是Dyson的!网民心心眼:想试!


微博上#海底捞可以洗头发了#登上热搜第一,话题阅读量高达1.5亿次,引起网友热议!

继进军夜市摆摊后,海底捞再出新招,稳坐火锅界的“卷王”!

 

图/小红书@Dreamer.C

网民晒出一张海底捞洗头发服务的照片,记者发现该门店位于无锡茂业天地广场,吹风区桌子上的提示牌写着:“会员专享,200捞币兑换洗发一次,仅提供基础洗发服务”。

图/小红书@Dreamer.C

记者走访该店,店员透露,这是海底捞全国首家推出洗发服务的门店,每次洗发需要用200捞币兑换,大概20分钟一个人,营业时间为10am-9pm。

图/小红书@Dreamer.C

什么是捞币?

捞币是会员在海底捞中国内地火锅门店及外送消费或参加系统活动时获得的一种统计代码,每消费1元可积累1捞币,仅用于各项回馈会员的活动。

图/小红书@Dreamer.C

连吹风机都是Dyson的!

体验过的网民表示,“吹风机都是戴森的,还可以自选洗发水,采用了很舒服的电动按摩椅,头部的按摩手法相当到位。”

图/hsw

网民怎么说?

  • “说实话,洗头比美甲更吸引我,因为我超懒的”
  • “再来个化妆服务吧”
  • “用的洗护产品还是我嫌贵不舍得买的”
  • “赶紧全国推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