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RM29!Inside Scoop推出「冰淇淋Buffet」⚡70多种Ice Cream口味任你吃!


好消息!喜欢吃冰淇淋的人千万不能错过~

Inside Scoop冰淇淋Buffet

The Inside Scoop 宣布配合斋戒月推出冰淇淋吃到饱!只要一个价格,就能任吃所有口味的 Ice-cream!这次的 Inside Scoop Buffet 仅限于 Setapak 分行哦~

✨超过70种冰淇淋口味任你吃

Woohoo~Inside Scoop 冰淇淋 Buffet 提供超过 70 种冰淇淋口味任你吃!这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冰淇淋自助餐呢!太让人期待了啦~~

✨仅限一天

注意!注意!Inside Scoop 冰淇淋 buffet 仅限 2024 年 3 月 27 日(星期三)这一天!大家可以从 7.45pm 吃到 11pm 哟,绝对有充足的时间让你尝尽各种口味~!

一个人只需RM29!

What!?70 种冰淇淋口味任吃,一人只要 RM29!真的太~太~太值得了吧!!!

不过你必须在 3 月 21 日 22 日期间通过 Inside Scoop 网站购买独家早鸟票,就能以 RM29 的价格吃爽爽!而且不用去到现场排队~超级方便!

*现场购买需缴付正常价格(RM40)。

【Inside Scoop Buffet】

  • 日期:202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三)
  • 时间:7.45pm – 11pm
  • 地点:The Palette @ Inside Scoop Setapak(仅限这分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拯救你的夏天!10家KL必去冰淇淋店🍦炎炎夏日来给味蕾来个大暴击吧!

最低只需RM29.60!3月25日-3月31日⚡Sushi King推出「自助餐」!让你一个价格吃到饱!

生日好康!KFC每一个月⚡都会免费送寿星「Snack Plate Combo」炸鸡套餐!(内附领取方法~)

4岁以下儿童免费!🇲🇾IKEA推出「Ramadan Buffet」⚡一人只要RM45.90就能吃到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