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太多!男子天天叫外卖「吃3种食物」⚡结果肛门流血,患上结肠癌末!


美国一名28岁男子确诊患上第四期结肠癌,罪魁祸首竟是因为狂叫外卖,还很常点这3个食物?!

肛门突然流血!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男子多年来常不时感到腹部闷痛,尤其弯腰的时候疼痛感会更加剧烈,有时上完厕所还会在卫生纸上看到血迹。

当时他觉得自己还年轻,加上不想承担专业检测带来的高昂费用和不适感,便无视了自己的健康,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

直到某天,男子坐在沙发上时突然发现自己的臀部竟然渗出血渍,他立刻冲去厕所检查后,才发现自己的肛门正在流血!

示意图/Canva

25岁开始就有肿瘤

他立即到医院进行CT扫描和大肠镜检查后,证实患上了第四期结肠癌,而且癌细胞已经扩散至他的肺部和肝脏,估计体内的肠肿瘤在他25岁的时候就存在。

后来男子进行切除癌变结肠的手术,并进行了各种化疗,但肺部的病变却再次复发,让他被迫进行9到10次的手术和治疗。期间还需要忍受肺部塌陷的并发症,且每3个月就要做一次胸部、腹部和骨盆扫描,来确认健康状况。

视频截图/TikTok

常吃这3个食物导致患癌

他坦言,自己过去纪几年因为懒得下厨,经常叫外卖和加工食品来吃,尤其最喜欢吃火腿香肠、三明治和牛排,还很少吃蔬菜水果,这也成了他患癌的主要原因。

示意图/Canva

所幸在最近一年里,男子的没有再发生病变,身体健康和生活也渐渐变好。为了警告人们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他也开始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抗癌的过程,希望大家切记要远离不好的饮食习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只是熬夜喝酒!肠胃科医生点名⚡伤肝「3大坏习惯」!建议用『10种食物』来养肝!

需要洗肾!连续2天吃生菜沙拉⚡女子确诊「急性肾衰竭」!医生警告『3种菜』不要生吃!

最好不要吃!药剂师警告⚡这类早餐会让「胆固醇」飙升!建议用这5种食物来代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