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搞定!9款必学简单方便美味三明治食谱❤随机搭配,每天变着花样吃~


一天中三餐最重要的就是早餐啦!一份好吃又美味的早餐能有效减脂,也是开启美好一天的主要来源。今天我们就来做最方便的减脂三明治早餐!好吃且有满足感,提前准备好材料,3分钟搞定!

最佳公式:吐司+蔬菜+蛋白质(鸡蛋/鸡胸肉/虾/牛肉等等)!学会以后大家可随机搭配,每天变着花样吃!

鸡胸肉紫薯三明治

材料:鸡胸肉、紫薯、玉米粒、黄瓜、生菜、番茄、萝卜、荷包蛋/水煮蛋、全麦面包

做法:

1. 把4勺生抽、2勺水、一小勺淀粉、一小勺盐、少许黑胡椒、适量生姜加入鸡胸肉腌制至30分钟。

2. 腌制后的鸡胸肉放入平底锅中小火煎,每面煎1-2分钟。盖上锅盖焖一下即可!

3. 在下垫一层保鲜膜,然后次放上所有材料。盖上另一片面包按压紧,再用保鲜膜裹紧吐司,切开就可以吃了。

火腿芝士厚三明治

材料:火腿片、芝士、番茄、黄瓜、生菜、低脂沙拉酱、荷包蛋、全麦面包

做法:

1. 用黄油或牛油在平底锅里煎熟牛肉火腿片和鸡蛋

2. 全麦面包内陷依照次序放入:煎鸡蛋,番茄,黄瓜,芝士,火腿片,生菜,低脂沙拉酱,用保鲜膜包好,再切两半。全麦面包也可以事先用烤箱烤一下,吃起来比较脆口感也比较好。

牛油果三明治

材料:牛油果、午餐肉、生菜、水鸡蛋、紫包菜、全麦面包

做法:

1. 牛油果切片,准备好午餐肉和鸡蛋备用。

2. 紫包菜洗净控水切丝,加一点点盐和黑胡椒腌制一会儿。生菜洗净控水备用。

3. 用黄油或牛油在平底锅里煎熟牛肉火腿片和鸡蛋,全麦面用烤箱烤一下增加脆度。

4. 全麦面包内陷依照次序放入所有材料,用保鲜膜包好,再切两半。就完成啦!

黄瓜三文鱼三明治

材料:罐头三文鱼、蛋黄酱、黄瓜、全麦面包

做法:

1. 把罐头三文鱼的鱼肉取出压碎,加上蛋黄酱搅拌均匀。晃过切片备用。

2. 全麦面包烤一下,涂上牛油,铺上一层黄瓜,抹上搅拌好的三文鱼蛋黄酱。再铺上一层黄瓜,盖上另一片涂好牛油的烤面包就完成了!

芝士肉松三明治

材料:芝士片、肉松、黄瓜、低脂沙拉酱、荷包蛋、全麦面包

做法:

1. 把其他材料准备好,荷包蛋煎好,黄瓜去皮切片,把吐司的边缘一圈切掉。

2. 准备好面包,把所有材料铺上,就完成啦!

马铃薯鸡蛋沙拉三明治

材料:马铃薯、黄瓜、火腿片、低脂沙拉酱、水煮蛋、面包

做法:

1. 马铃薯去皮切大块,锅内水盖过马铃薯,大火煮滚后转中火煮10分钟,捞出沥干水。

2. 鸡蛋放汤锅,冷水盖过鸡蛋,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煮12分钟。熟鸡蛋泡冷水冷却后剥壳,对半切。

3. 马铃薯与鸡蛋放深碗,用汤匙压碎。加入火腿、小黄瓜丁及黑胡椒碎搅拌

4. 在面包上铺上马铃薯内馅,滑嫩口感的马铃薯鸡蛋三明治完成了!

台式香肠三明治

材料:台式香肠 2、蛋 1颗、起司片 1片、洋葱丝 1、小黄瓜片 1、蕃茄片 1、面包 3片

做法:

1. 蛋煎熟,香肠煎熟切片,备用

2。 依序摆放吐司->小黄瓜->蕃茄->起司片->洋葱丝->吐司->蛋->香肠->小黄瓜->吐司,完成!

蟹棒三明治

材料:面包 3片、鸡蛋 1个、蟹棒 2根、牛油果 1个、酸黄瓜 1根、蛋黄酱 适量、黑胡椒 适量、盐 适量

做法:

1. 鸡蛋煮熟剥壳备用,吐司提前烤好,下方垫保鲜膜,方便一会儿包裹

2. 牛油果,酸黄瓜,鸡蛋和蟹棒都切碎,放入碗中,加入蛋黄酱,盐和黑胡椒搅拌均匀,得到一碗蟹棒沙拉

3. 将搅拌好的沙拉均匀的抹在第一片吐司上,盖上第二片吐司,再抹上一层沙拉,盖上第三片吐司,用保鲜膜裹紧,从中间切开,完成~

水果三明治

材料:面包 一片、熟鸡蛋 一个、香蕉 一个、芒果 一个、圣女果 几个、蜂蜜 适量(可依据自己喜欢的水果)

做法:

1. 把水果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鸡蛋也切好

2. 把吐司片表面均匀涂抹上自己喜欢的蜂蜜(也可以涂上自己喜欢的酱料)

3. 接着开始码放水果,然后就完成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