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班族不好?妹妹刚毕业「不想工作」⚡觉得『当Sugar Baby』被包养赚钱更好!姐姐劝到要疯了!


读完书出来不想工作,直接去做Sugar Baby赚钱比较快?

台湾一名女子在Dcard发文表示,刚毕业的妹妹对未来的想法让她非常烦恼,甚至已经到“快要发疯”的地步。

女子表示,之前曾问过妹妹毕业后想要做什么工作,但妹妹对任何行业都看不上眼,表示做服务业会算错前要赔钱,做普通上班族又不想早起通勤,让她做Freelancer又没有任何专长。

示意图/Canva

妹妹想做直播主

为此,家人还特地拿出几万元给妹妹上微商行销的线上课程,但她每次都不认真上课,期间一直在网购,上完课后也没了下文。

之后,妹妹因想要当直播主而跟她借钱买拍摄器材。为了说服女子,妹妹还特地找了几个她认为不是美女或声音很嗲的女直播主,认为她们都能做的话,自己随便来都能比她们成功。

女子苦口婆心劝告,做这一行需要策略和人脉,如果这两个都没有需要经营很久才能赚到生活费,而拒绝借她钱,结果妹妹转头去跟朋友借钱了。

朋友洗脑被包养很好赚

最让女子无语的是,借钱的朋友还洗脑妹妹,说现在20多岁的女生都是被人包养,做一个星期就能比上班一个月赚到的还多,妹妹听信后坚持要下海!

女子补充,如果不理妹妹的决定,还会被妈妈情绪勒索,让她快要疯掉,直呼“做长女心很累”。

截图/Dcard

网友看完后持不同意见,有人认为“人生是妹妹自己的,真的不喜欢的话,体验一次就会后悔了。”、“有颜有身材被包养,确实可以躺平过生活。”

但是也有人认为女子应该继续劝告妹妹,“被包养能过得比较好是没错,但考虑心理方面和未来稳定问题,还是不建议!”、“过得好也是在有理财观念和规划的前提下。”、“有一天玩到被传染梅毒艾滋,到时候哭都是自找的。”

截图/Dcard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得不到就毁掉!男子受邀「参加前任婚礼」⚡特地『手写情信』给新娘!新郎读完立刻离婚!

这样比较有礼貌?大马打工族无奈吐槽⚡主管要求「回信息」一定要加Emoji!

真的有病!男大生犯花痴自认“男神”⚡以为全校女生都喜欢他!原来是生病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