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缘不好?大马歌手中国开唱⚡被曝门票滞销仅卖出7张! 黑历史被网友挖出嘲讽:风水轮流转!


现年52岁的大马歌手柯以敏唱红《爱我》、《太傻》等经典歌曲,长期在中国发展的她,将于本月30日在重庆举办演唱会。未料门票仅卖出10%,网民纷纷直言:“风水轮流转。”

图/中时新闻网

网络盛传柯以敏巡回演唱会重庆站门票销售不理想,门票售出7张门票。

图/QQ.com

不过经查实之后,其实已有不少人买票,但大部分都是回馈亲朋好友和组织团建的。据报道指出,柯以敏的演唱会门票目前卖出了1成,大约是1000张,并非网传的7张。

有网民翻出她昔日担任音乐节目评委时的毒舌片段,柯以敏过去当评审导师,曾批评参赛者唱歌时五官走位、有大饼脸、绝对红不起来等。其中,她对一位参赛者说:“你要减肥,没有人愿意看到一只母猪在台上唱歌。” 后来更在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当众辱骂参赛者:“不要唱了,滚吧!”

图/新浪

不少网民认为演唱会滞销,是和她过去做人方式有关,直言:“风水轮流转”、“谁会去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生意越做越大!黄明志在泰国Dannok🇹🇭经营「主题酒店」!他自爆3大开Hotel的原因!

爱唱歌の你必看!《好声Family》第五季强势回归⚡全马「公开招募」!内附活动地点+时间表~

诚意满满!张学友「演唱会取消」⚡承诺『补贴交通+住宿费用』!网赞:超有担当!

花费超过RM2,100,000!Taylor Swift来回新加坡⚡没用「自己的专机」!业内人士曝5大原因!

偶像大过天!IU「台湾演唱会」实名制售票秒完⚡粉丝为找人让票狂喊:我愿意改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