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满满!张学友「演唱会取消」⚡承诺『补贴交通+住宿费用』!网赞:超有担当!


歌神张学友日前因确诊COVID-19而宣布临时取消“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3天演唱会,主办方日前宣布延期举办,并开放让粉丝退票,并补偿交通、住宿等费用,让网民大赞!

延期补办+退票补偿

根据《中国报》报导,主办方“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稍早在微博发布公告,取消的3场演唱会将在今年内另外择期举办,具体日期将在未来不久公布。

除此之外,有意退票的粉丝也可以在指定期限内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并申请全额退款;而想保留门票的歌迷也可以在延期场次中照常使用,不用进行任何操作。

考虑到有不少从上海以外地区前来观看演唱会的粉丝,官方也承诺进行一系列补偿措施,让有意退票的人如果有因演出产生的机票、车票、酒店住宿等费用,在金额限制范围内皆有官方负担,标准为:

  • 火车票按实际费用报销
  • 国内机票≤人民币2000(约RM1319)/人/单程
  • 国际机票≤人民币5000(约RM3297)/人/单程
  • 海本地酒店≤人民币800(约RM527)/间夜
图/微博

网赞:有担当!

补偿消息一出,网民纷纷大赞:“这补偿方案补偿力度,作为学友的粉丝真的很安心很踏实!”、“这补偿方案谁看了不说一句学友哥有担当!”、“报销额度是我们(公司)出差标准两倍多了都……好大气。”、“教科书式的补偿!”

截图/微博

果然不愧是歌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演唱会紧急喊卡!张学友惊传「突然病重+住进ICU」⚡本尊发文告回应了!

双喜临门!「亚洲第一帅」MIRROR姜涛⚡夺史上最高票纪录!四连霸超越歌神张学友!

难得一见!香港「四大天王」同日现身3个⚡年过半百状态引关注!网友:他keep得最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