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紧急喊卡!张学友惊传「突然病重+住进ICU」⚡本尊发文告回应了!


网络疯传歌神张学友病情,还被送入加护病房!?数小时后,本尊终于发文告回应了!

根据综合报道,62岁「歌神」张学友正在为「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跑巡演。

然而原本将于今天在上海开唱的巡演,主办单位昨天以张学友身体不适而宣布取消。事隔一日就有网民惊传张学友重病,住进上海某医院,甚至一度进了加护病房。

正当网络开始骚动,不断传出各式各样的传言时,张学友透过环球音乐回应:「大家好,我是学友。十分感谢大家对我健康的关心,也感到非常抱歉要取消上海3月8、9、10日三场演唱会,让很多上海及专程前来上海支持 我的歌迷朋友失望了,也让我们的团队伙伴们担心,对各方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深表歉意,对不起!」

张学友坦言完成了3月3日上海演唱会回港后出现连续两天的腹泻,经医生诊断确认Covid-19阳性,「我失守了。目前正服用针对Covid的特效药,感觉还可以,腹泻停止 了,轻微发烧,轻微咳嗽,少许肌肉和筋骨酸痛,目前正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篱,唯今天的快测仍是两条线,显示继续呈阳性反应。我会做好自我卫生,确保病毒不会 由我继续扩散,好好休息,乖乖按时服药,多喝温水,开始做少许运动,尽快康复和恢复体力,希望能在下周以正常表演状态再在上海的舞台和大家见面。张学友,加油」 。

虽然演唱会取消让不少歌迷感到可惜,但依旧心疼他,从去年六月开始巡演八个月内,演出高达100多场,每场都维持着高水准的演出。这么密集的行程,的确对健康是很大的负担,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凶起来自己都怕!大马歌手张栋梁🔥摆脱暖男形象「飙骂脏话」爆发演技获梁家辉赞:非常好!(内附视频)

有机会见本尊⁉️电影《热辣滚烫》3月21日上映🇲🇾贾玲被问「会否来马宣传」:若观众喜欢,我会去!

不想再合作!资深音乐人⚡大爆「香港某女歌手」没礼貌!一见面就爆粗!网凭线索点名『她们』!

偶像大过天!IU「台湾演唱会」实名制售票秒完⚡粉丝为找人让票狂喊:我愿意改名!

包RM60原来有这些意思!大马网红韩晓嗳⚡开箱新年红包!最厚的两踏钱是「他们」给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