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合作!资深音乐人⚡大爆「香港某女歌手」没礼貌!一见面就爆粗!网凭线索点名『她们』!


female-singer-rude

活跃于香港的作曲家、编曲家兼监制的资深音乐人陈辉阳,从业以来合作过许多天王和天后,也为王菲、陈奕迅、张学友、杨千嬅、容祖儿等歌手写过脍炙人口的歌曲。

但在日前,陈辉阳就自爆自己曾遇过一名很没礼貌的女歌手,而网友根据线索,将目标锁定在【这几位女歌手】身上!

female-singer-rude
图/sinchew

素质差+唱错歌词

根据港媒《hk01》报导,陈辉阳接受采访时,惊曝自己遇过一个很没礼貌的女歌手,表示当年公司让他帮一位“不是很会唱歌”的女歌手监制歌曲,却没想到整个过程都让他难以忘记,并表示“不想再合作”。

首先,那位女歌手一进录音室就爆粗,“X!在香港唱广东歌都没有X用,我去台湾就不会再回来这里录广东歌”。对此,陈辉阳没想太多继续录音,不过却发现该名歌手唱歌不看歌词,虽然音一样,但意思却截然不同,会造成歌曲瑕疵。虽然陈辉阳提醒了她,但却遭到无视。

female-singer-rude
示意图/Canva

录音到中午的时候,大家要一起吃午餐,但女歌手却不想吃饭,所以陈辉阳就留下继续替她录音。但唱到一半女歌星又说要吃午餐,陈辉阳便帮她叫了外卖,“她真的很厉害,我很少去讲歌手什么话,也很少看到香港女人只有一只脚站着就开始吃饭,这件事真的很神奇,如此豪迈、豪爽很少见到。”

female-singer-rude
图/hk01

让陈辉阳印象最深

接着陈辉阳透露:“录音录了很久,我心里有数可能没办法录到想要的声音,因为歌词都唱错了。”接着陈辉阳还指出,那位女歌手没有礼貌的态度让他相当有印象,后来还成了他最难忘的合作者。

当主持群问到:“那人在中国红吗?”陈辉杨则笑而不答,只说之后曾经在活动上遇见那名女歌手,但对方把他当成空气,好像完全不认识也没有打招呼。

female-singer-rude
示意图/Canva

这些歌手“中招”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陈辉阳所提到的女歌手到底是谁,有人认为是邓紫棋,不过因为唱功而被其他网友否定;而杨千嬅与梁咏琪则因与陈辉阳多次合作,而被认为不是当事人。至于其他被网友提出的“嫌疑人物”还有张柏芝、薛凯琪、Gigi黎姿等。

female-singer-rude
图/weibo

但猜测始终只是猜测啦~并没有实际证据指出就是她们,大家看看就好切勿相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小眼睛不见了!中国脱口秀演员李诞🔥也被爆改成网帅!反遭网讥:怎么跟杨迪一个样!?

瘦到认不出来!《禁忌女孩》娜诺大暴瘦⚡瘦到剩”皮包骨“引粉丝担忧!(内附视频)

敢问敢答!大马性感网红Gatita自爆🔥曾有人「开价RM200K陪睡」+当初拍OnlyFans原因大曝光!(内附视频)

背景太硬不敢怼?《无限超越班2》向佐演技⚡把导师们都「演沉默」了!吴镇宇直接手动闭麦!

富二代靠父母⁉️Perry Kuan自爆🔥以前是小康之家!否认「网红+DJ事业」是爸妈赞助!(内附视频)

真的被邀请了?林俊杰手戴「一栋豪宅」⚡出席Taylor Swift演唱会!晒『友谊手链』自爆:座位不简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