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过天!IU「台湾演唱会」实名制售票秒完⚡粉丝为找人让票狂喊:我愿意改名!


为了追星看演唱会,你做过什么疯狂的事呢?

IU台北演唱会开票被秒杀

根据台媒《三立新闻网》报导,有着“国民妹妹”称号的韩国歌手IU(李知恩)将在4月6日到7日在台北开演唱会,门票在前天(6日)开票后1分钟就被秒完,让粉丝们纷纷要求主办方加场,甚至有粉丝在网上出奇招购票。

图/The Korea Herald

实名制购票引起“改名之乱”

为了抵制黄牛,近来许多大咖歌手的演唱会都改成实名制售票,购票者在抢票时需要登记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入场还要出示证件验证身份,让黄牛没办法得逞。

按照网站规定,已售出的门票只能更改名字或身份证号码其中一项,也意味着购票者可以将门票转让给跟自己同名的人,再把身份证号码改掉就好。

因此,许多抢到票的人开始公开寻找相同名字或相同姓氏的粉丝,表示只要对方愿意改名字,并提供身份证号码登记更改,就能把演唱会票转让出去。

图/三立新闻网
图/Yahoo新闻

不仅如此,还有不少没有抢到票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喊话:“有多抢到票的先不要退票,我可以去户政改名!”、“有没有姓陈的人想要让IU的票,我可以改名!”等等,不过依然有人提醒,一张票只能更改一次身份信息,不要太冲动为好。

继2021年台湾发生的“鲑鱼改名之乱”后,如今再有民众为看演唱会改名,让网民笑说:“鲑鱼之乱后到IU之乱”,掀起一波热议。

图/三立新闻网

只能更改1次姓氏

而根据台湾的《姓名条例》中规定,更改名字的次数为3次,但成年后更改姓氏的次数仅限1次,因此如果有成年粉丝为了看演唱会改全名,就算以后把名字改回来,姓氏也不能改变。

对于这种粉丝“疯狂”的反应,你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有机会见本尊⁉️电影《热辣滚烫》3月21日上映🇲🇾贾玲被问「会否来马宣传」:若观众喜欢,我会去!

这么多年还是分不清!电影爆红「明道」被赞演技好⚡但主角其实是『阮经天』!

瘦到认不出来!《禁忌女孩》娜诺大暴瘦⚡瘦到剩”皮包骨“引粉丝担忧!(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