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亚洲第一帅」MIRROR姜涛⚡夺史上最高票纪录!四连霸超越歌神张学友!


双喜临门!香港顶流偶像MIRROR成员姜涛刚被评选全球第三帅,亚洲第一帅男星。

昨日(1日)在香港音乐圣坛《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2023》勇夺“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成功四连霸超越歌神张学友的纪录。

香港商业电台自1989年起,每年1月1日举办《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其中一座奖项“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由乐迷一人一票投选决定。

在30年前,张学友曾在1991年至1993年之间,写下三连霸纪录。而这项纪录2023年被姜涛追平,2024年再获奖刷新四连霸,以5055票夺下大奖,也刷新史上最高票纪录,还超越张学友四连霸!

张学友三连霸纪录

  • 《每天爱你多一些》(1991年)
  • 《还是觉得你最好》(1992年)
  • 《祗想一生跟你走》(1993年)

姜涛四连霸纪录

  • 《蒙着嘴说爱你》(2020年)
  • 《Dear My Friend,》(2021年)
  • 《作品的说话》(2022年)
  • 《涛》(2023年)

而姜涛在获奖时仅吐7字:“我会做好的,多谢。” 无论如何,恭喜晒姜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快看偶像有没有上榜!2023世界最美/最帅脸孔出炉🔥BTS+BlackPink跌出前10!MIRROR姜涛拿第三帅!

BLACKPINK全员不留YG!官方证实:全员不续个人约⚡4闺女单飞但不解散!

好励志!「细细粒」陈嘉佳晒瘦身美照🔥公开减肥秘招:一年不到减了50K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