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全员不留YG!官方证实:全员不续个人约⚡4闺女单飞但不解散!


早前BLACKPINK续约问题引起关注,YG娱乐于12月6日宣布与4闺女签定团体合约,但个人合约动向受到高度关注。

BLACKPINK全员单飞

这日(29日),YG娱乐发出正式宣布,4位成员都没有签定个人合约。意味着,Jennie、Lisa、Jisoo和Rosé全部单飞各自发展,但BLACKPINK团体活动,仍会持续进行,秉持著单飞不解散原则,因此请粉丝不用担心。

YG娱乐发出正式声明,提到先前曾宣布和BLACKPINK签了团体合约,但个人部分已经都确定不会另外签约:「我们会尽全力支持BLACKPINK活动,成员们个人活动部分,我们将会以温暖的心支持。」

Jennie开个人厂牌

事实上,BLACKPINK成员已经开始在个人活动面开始有动作。Jennie日前宣布离开YG,同时开设新个人厂牌「ODD ATELIER(简称OA)」的官方社群平台,并在个人nstagram帐号以英、韩文正式宣布,今年是令人充满感恩的一年,随著新年将近,她创立了公司要独立闯荡,而她也不忘团体,在最后表示:「请多多爱护支持我的全新挑战和BLACKPINK,谢谢大家。」

【YG娱乐声明全文翻译】

大家好,这里是YG娱乐。YG在不久前和BLACKPINK签定了团体活动部分的续约,个人活动的部份在协调后确定不另外签定新的合约。我们会尽全力支持BLACKPINK活动,成员们个人活动部分,我们将会以温暖的心支持。谢谢大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快看偶像有没有上榜!2023世界最美/最帅脸孔出炉🔥BTS+BlackPink跌出前10!MIRROR姜涛拿第三帅!

喜事大合集!盘点2023年⚡官宣结婚的「10大明星」❤有些艺人还是双喜临门呢!

迈进人生新阶段!盘点2023年「宣布喜讯」的大马网红❤成功求婚+注册结婚+升格爸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