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越做越大!黄明志在泰国Dannok🇹🇭经营「主题酒店」!他自爆3大开Hotel的原因!


生意越做越大!

大马艺人黄明志(Namewee)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与朋友合作在马泰边境的小镇丹诺(Dannok)开酒店——《4896 Theater Hotel》!而酒店的风格走的是美式复古戏院主题,外观非常亮眼!

“我们在3年前就开始进行了,动用了很多人力物力和时间,终于在去年底完工,今年初正式运营!”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Dannok在哪里,那为什么黄明志会选择在这里开酒店呢?他自爆了3大原因~

Dannok开酒店的3大原因

第一:黄明志本身非常喜欢Dannok这个地方,它太有特色了,他曾经在这里拍过十首歌的MV。

第二:在疫情结束过后黄明志回到这里,发现80%的店面都倒闭了,尤其是酒店和按摩店。他表示,“曾见证过这里的繁华,所以不忍心看着它没落,所以想说在疫情后尽自己的一份力把它做起来,于是决定在这里创办一间hotel,因为只有hotel才能让大家停留下来 ,感受这个地方的美。”

第三:希望透过投资赚到一些其他领域的钱。 

酒店房间内部设计

Dannok距离Hatyai市中心仅有1个小时多的路程,也被誉为马来西亚的“后花园”!大家可以Plan一Plan,来一场不一样的旅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用转车!KTM Tren Khas直通火车🚂KL Sentral ⇌ Hat Yai🇹🇭单程只要RM95!(内附2024年出发时间表)

去泰国旅行注意!游客必须携带至少「15000泰铢」🇹🇭现金不足可能会被拒入境!

不错的体验!大马YouTuber西西歪🇲🇾横跨3000km从大马「搭火车」到中国!(内附旅游攻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