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是月光族!大马医生月入RM5,000苦喊不够用⚡月尾只能吃泡面!网民一看「这方面开销」超不合理!


相信大家都认为医生是一个高薪工作,但大马一名医生表示钱根本不够用,网民一看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月薪RM5,000不够用?!

大马一名UD41级的医生通过X平台一个账号投稿,表示自己月收入RM5,000,但根本负担不了自己生活的开销,连吃饭都成问题。为了找出问题出在哪里,因此把整个月的开销列出来,寻求网友帮助。

示意图/Canva

该医生列出的每个月开销方面如下:

  • 公寓房租:RM2,900
  • 车贷:RM500
  • 互联网费用:RM100
  • 电话费:RM100
  • 车油费:RM400

扣除这些费用后,该医生只剩下RM1,000应付整个月的伙食费和其他开销。他透露,自己每个月尾都只能“啃泡面”,连存款都没有,疑惑直呼:“到底哪里做错了?”

图/X

网民:房租就要RM2,900?!

网民看到该贴文后,一致认为该医生最致命的错误开销,就是RM2,900的房租,不敢相信他把薪水的60%都花在租金上!

“RM2,000就能租到好点的了,这样还能多出RM900。”、“RM5,000的薪水,可是租房子好像买2层楼房子这样。”、“上天给了你聪明才智但没有给你理财常识。”、“租房价格这么高倒不如买房。”、“不需要住公寓,住RM1,000以下的组屋就够了。”

截图/X

小编也觉得这个房租开销太高了!你们觉得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千万别惹“姨妈期”女生!女学生来月经巨痛,男老师不信一直酸!她直接抠出经血霸气反击!

又Slap又踢!2名女子疑「不要让路」下车打架⚡一旁男子完全没阻止!(内附视频)

现实版美女与野兽!全网「颜值差异最大」夫妻⚡油腻老公结婚前+也是大帅哥一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