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做不正常?男子因『这个原因』⚡20多岁还在「用奶瓶喝奶」不敢让女友看见!


你是几岁开始“戒”奶瓶的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英国一名男子日前投稿至《The Sun》专栏,表示自己今年已经年过20岁,还是会躺在被窝里用奶瓶喝奶,但他一直都不敢让女友知道这件事。

示意图/Canva

用奶瓶喝奶很放松

他表示,使用奶瓶喝奶能够让他放松,甚至给他带来“安慰”,尤其有压力或者心情低落的时候就会更常用奶瓶喝奶。

虽然他自认为是个普通的行为,而且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但没有任何女性能够接受这件事,所以至今没敢在任何一任女友面前用奶瓶喝奶过,让他相当苦恼和纠结,因此寻求建议。

截图/The Sun

建议寻求医生帮忙

该专栏在回应男子的提问时指出,虽然使用奶瓶或许能够缓解负面情绪,但并不是长久之计,因此为了和女友关系的长远未来着想,建议男子寻求医生的协助,寻找其他帮助放松的方式。

报导指出,其实不少外国网民常常会在社交网站上询问,如果自己已经不是儿童,但还在使用奶瓶的行为是否正常,类似贴文调出不少网民引起共鸣,也表示吸吮奶瓶的动作确实可以缓解压力,并不是个罕见的现象。

大家能接受成年人有用奶瓶喝奶这种习惯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这么多年都写错!国家语文出版局:粿条正确国语是「Kuetiau」⚡提醒民众别写错~

不爱为什么娶她?大马女子「结婚只有40天」⚡就抓包丈夫『出轨伴娘』果断离婚!

内有影片!醉酒男试图打开『逃生舱门』⚡空姐死命按着舱门不敢松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