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醉酒男试图打开『逃生舱门』⚡空姐死命按着舱门不敢松手!


真的太没脑了!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一名醉酒的中国男子在一班青岛飞往哈尔滨的航班上试图打开机舱的逃生舱门,幸好空姐眼疾手快一下按回。

根据星洲网报道,当时醉酒男就坐在紧急逃生门的座位,就在飞机准备起飞前,男子突然拉开逃生舱门,恰好被正在进行飞前检查的空姐瞧见,空姐当下立即用手紧紧按着逃生舱门把手,另一只手则稳稳拉着储放行李箱的柜。

图/翻摄自影片画面

有乘客事后将现场视频放上网,可见空姐用着颤抖声音告诉同事,“我跟他说了不(能)打开”。

目击者表示,男子声称是因为好奇所以想打开舱门看看有什么。后来机组人员为男子换了座位,下飞机时也没立刻让他下机,而是要求他即场写了好多证明书。

影片画面中可见,在其他空少好声好气询问男子为何要打开舱门时,男子态度爱理不理,甚至反应有点迟钝。

空少更多次询问男子:“先生,这是你打开的吗?为何要开启?有没有告诉您这种东西是禁止开启的”,空姐则在一旁说明,“我已经介绍过他们,并且告诉他们不可开启。”

在谈话过程中,该名男子还拿起手机和别人交谈,行为相当脱序。空服员继续追问是否有喝酒,男子才点头承认。

目击者说,至今还记得两名空服员处理事件时态度十分紧张,足以说明此事的严重性。

相关影片:

相关文章:

空中惊魂!一架飞奥克兰的客机突然「快速骤降」⚡有乘客被抛起”最少50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