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惊魂!一架飞奥克兰的客机突然「快速骤降」⚡有乘客被抛起”最少50伤!


多人受伤!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由澳洲悉尼飞往纽西兰奥克兰的客机,周一(11日)惊传因“技术问题”导致剧烈摇晃,在飞行途中急降,最终安全降落,约50人受伤,1人情况严重。飞机详细故障原因有待厘清。

图/翻摄自网络

综合媒体报道,涉事航班编号LA800,属波音787-9型梦幻客机,大批救护车接报后赶到现场,超过13人需要送院,其中一名伤者情况严重。

航空公司发言人说,客机如期降落奥克兰机场,但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受影响,他们立即得到协助,并根据需要在机场接受医护人员评估和治理。

有人当场被抛飞

有乘客表示,当时客机在飞行途中急降,他目击当时有部分乘客未有佩戴安全带,“有人被抛起”,大家都非常惊慌。

图/翻摄自网络

飞机一度快速骤降

机上一名女子透露,飞行过程一度“快速骤降”:“我曾经是一名空服员,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整架飞机都冻结了。”

根据澳洲广播公司,南美航空指出:“对这种情况给乘客带来的不便和伤害表示遗憾”

这架客机原定停留纽西兰后,飞往智利首都圣地牙哥。由于该班航班已取消,已安排受影响乘客搭乘编号LA1130航班,于周二从奥克兰飞往圣地亚哥。

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