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假钞?女子拆完红包发现🧧RM50「没有安全线」!网民却说:很值钱?!


过了元宵节,相信大家都已经拆完红包了!那你有没有收到什么印象深刻的红包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大马一名女子在小红书上发文分享自己习惯等到过了正月十五后才拆红包,却发生一件让她困惑的事情。

示意图/Canva

没有“安全线”的RM50

她表示自己难得开到一个“大红包”,但她很快从兴奋转变为震惊,因为里面的RM50竟然少了非常重要的“安全线”!

但女子已经不记得每封红包是谁给的,面对这个情况直言“哭笑不得”,因此询问网友这张钞票是否还能用,还担心自己收到了假钞。

女子事后透露自己去到银行的ATM进钱,但机器不收,因此暂时把钞票收着,等有空了再拿去柜台询问。

图/小红书

可以卖到很多钱?

有网民表示很有可能是错体钞票,具有收藏价值,还会有人高价回收这类钞票。不过,也有其他人表示只是品质问题,如果ATM不接受,去到银行柜台兑换就可以了。

截图/小红书

有没有“识货”的朋友来说说这种钞票是不是真的值钱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自己不会吹?吃鸡排爆汁「烫到嘴巴肿起来」⚡男子怒丢地上骂店家沒提醒!网民:Baby吗?

好危险!手机充完电忘记拔插头,枕头被烧出一个洞!男子惊:再迟一点可能就着火!

没礼貌的粉红猪?知名卡通《小猪佩奇》被家长控诉⚡教坏小孩变成顽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