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吃太多胖一大圈?教你「3饮食方法+2伸展运动」⚡快速燃脂一周瘦2KG!


话说年又过完了,又是时候回归社畜模式,不知道大家在这个新年胖了多少呢?无法抗拒的新年年饼虽然很好吃,但卡路里也相当高,胖了一圈又是时候该减肥了!

示意图

日本知名女性美容美体网站MyNaviWOMAN专栏作家金井广实表示,遵照以下三点改善饮食习惯一星期,体重竟然就可以有效降低1.5~2公斤。

POINT 1:减盐

「口味重的食物通常都有大量的盐份,而盐分就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尝试看看控制摄取盐和酱油等调味料的量,尽量食用食材的原味。

POINT 2:减糖

饮料中其实也有许多人工添加物,小心在不知不觉中喝下了大量的糖分。

POINT 3:少油

油脂也是肥胖的原因之一。尽量少吃油炸物,自己煮饭时也要特别注意尽可能少用油,一周下来,就会发现体重有下降的趋势啰!此外,晚餐尽量少摄取碳化合物,但是完全摄取也不行!用餐的量维持固定,只要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就会有显著的效果。

当然,除了饮食习惯,简单的伸展运动也可以快速帮助燃脂,这样就可以回复精神、轻松减重,让身体和心理都一身轻!

运动1:靠墙深蹲运动

靠墙伸展运动,可以有效运动到腹肌和大腿前的肌肉,修饰线条。伸展运动还可以促进代谢,早上做可以增加热量的消耗,甚至瘦全身!一开始可能会有点辛苦,但是熟练以后可以慢慢增加次数。

如何做:
1.背靠墙,慢慢蹲下。
2.膝盖呈90度角,双手向前伸。
3.维持(2)的姿势10秒,做2~3回。

运动2:15秒抬臀运动

抬臀运动可以运动到原本很少使用到的肌肉,并且修饰下半身线条,让原本松垮垮的屁股变成紧实的翘臀!此外,抬臀运动的瘦身效果也非常惊人!

如何做:
1.仰躺在地上,撑起膝盖。
2.用5秒时间慢慢撑起臀部。双手放在地上。
3.维持(2)的姿势5秒。
4.花5秒慢慢将臀部归回原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港版贾玲!狠甩50KG🔥细细粒「泳装初体验」被网赞爆!决心挑战新目标:夏天穿比基尼!

一个月瘦4到5kg!贾玲为拍电影一年狂减50kg⚡14天「瘦身食谱」大公开!

吃鸡饭吃出6 Packs?大马「美食博主」参加健美比赛⚡亲揭『74kg→57kg』瘦身秘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