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贾玲!狠甩50KG🔥细细粒「泳装初体验」被网赞爆!决心挑战新目标:夏天穿比基尼!


现年38岁的艺人「细细粒」陈嘉佳减肥成功,狠减110磅,与之前胖嘟嘟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引来网赞:贾玲2.0!

近期转战内地发展的她,由演员转型做吃播,试过一场直播带货一千万,因而闯出名堂。不过也因此,体重高峰时期曾直迫近300磅。去年4月细细粒宣布减肥,5个月内成功搣甩110磅。

目前体重75KG的细细粒,不时在社交平台瘦身秘诀,而日前接受杂志采访时,首次穿上泳装示人。

她在社交平台也写道:“用了7个月左右,做了一件人生本以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减肥),我要为自己骄傲一次,今年夏天bikini照120磅,约定你!”

底下瞬间引来许多网民支持:“你原本就很漂亮,瘦了之后爆美”、“真心佩服!强啊”、“贾玲2.0”、“港版贾玲,好励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upo Chan (@siupochankaka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好励志!「细细粒」陈嘉佳晒瘦身美照🔥公开减肥秘招:一年不到减了50KG!

真的瘦了!香港大码艺人「细细粒」⚡ 减重成功大show性感锁骨!网民:求分享方法!

惊人毅力!贾玲为电影暴瘦50KG🔥首揭「健身血泪史」自曝曾一度崩溃:为什么要这么活着!

一个月瘦4到5kg!贾玲为拍电影一年狂减50kg⚡14天「瘦身食谱」大公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