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学生妹」原来酱有料🔥!区明妙穿三点式大秀震撼身材!网民喷鼻血:好大对!


TVB御用学生妹区明妙凭剧集《亲亲我好妈》崭露头角,初出道时因外貌与韩国女团Twice的台湾成员周子瑜长得相似,被外界封为“港版子瑜”!

图/Instagram

样貌清纯可人的她接了不少饰演学生妹的剧集,成为TVB御用学生妹,观众缘直线上升,可见观众对青春无敌的新扎小花毫无抵抗力。

截图/TVB

现年22岁的区明妙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大派福利,近日飞到台湾旅行的她尽情大解放,在Instagram上分享比基尼照大派福利~

图/Instagram

她在Caption处写道:“热到逐渐放弃化妆”,更一口气上载多张美照给粉丝看,当中有她穿吊带的照片,也有喷血程度Max的黑色比基尼照!

图/Instagram

罕见穿着三点式的她身材傲人,圆浑双峰让人挪不开眼,网民大受震撼:“好大对波”、“庙小灯笼大”、“少有的Bikini照,索爆”、“又瘦又有身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iumiu 區明妙 (@miumiu__a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