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绝了!已故赌王小女儿「何超欣」⚡汉服Look神似紫霞仙子朱茵!获网民大赞:古典美人!


现年25岁的何超欣(Alice)是已故赌王何鸿燊四房最小女儿,日前她分享了一辑穿著汉服的靓相和影片,获网民大赞古典美人!

热爱中国文化的何超欣近日古装汉服令人眼前一亮,她于网上分享:「分享我最爱的汉服❤️ 穿越了千年,你们最喜欢哪一个朝代的我呢?」又写上:「🍊开工大吉🍊 📹汉服拍摄花絮来啦📹  汉服真的太美啦,欢迎大家穿著汉服来洪江玩呀!」其中,有几张照片的某个角度,更神似紫霞仙子朱茵!

网民看过何超欣穿著汉服的靓相和影片后都踊跃留言大赞:“唐代的好看”、“你还挺有古典气质的,穿古装比穿现代装出彩”、“姐姐,汉代和宋代的很好看,给人一种温婉、娴静的感觉,希望姐姐以后可以多穿汉服,真的很有气质,把汉服的美给展示出来了”、“一看欣欣就是一个非常沉稳的美女”、“最后一张好看!端庄优雅 也很适合你的气质”、“撑著油纸伞的美丽姑娘”、“哇,古典美人”。

自出生以来,何超欣就是家中最宠爱的公主,更曾被赌王赞「靓到不得了」。除了美貌,何超欣更是学霸一名,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毕业后,随即获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取录,主修中国公共政策硕士课程,毕业后更获委任为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GAUC)首席青年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身高是硬伤!何猷君自曝「长不高」原因⚡只因从小身上出现这个情况!

赌王千金何超莲爆:窦骁求婚戒指只值20元(RM12.90),尺寸还要不合适!

好久不见!前TVB老戏骨「夏雨」近照曝光!白发苍苍老态尽现⚡完全认不出!

化妆界的魔术师!化妆师爆改明星换脸⚡杨迪不是最夸张的那位!「他」才最惊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