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最宠爱的幼女「何超欣」打破“数学天才”哥哥的记录!21岁双学位毕业⚡超越何猷君成为何家的学历担当!


众所周知,澳门赌王何鸿燊四房之子何猷君被誉为“数学天才”,只花了短短3年时间就完成4年的课程,破纪录以21岁的年纪获得美国麻省理工(MIT)经济学位,成为了该校最年轻的金融系毕业生,是家族中的学霸!

图/网络

四房中的孩子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家有两个最强大脑,另一位青出于蓝的学霸,就是何猷君的妹妹何超欣!何猷君傲人的记录被自己的妹妹打破,现年21岁的四房千金何超欣日前于麻省理工毕业,而且同时获得管理学和建筑学双学位,比哥哥多了一个学位!

图/微博

何超欣在微博开心宣布:「正式从MIT毕业啦!」并且透露获得管理学和建筑学的双理学士学位,已经超越的哥哥何猷君!

图/网络

对于纪录被妹妹打破,自小与妹妹感情要好的何猷君感到十分骄傲,他出席某发布会时分享了这份喜悦:「欣欣几天前毕业,大家常说我是何家这代读书最优秀一位,今日很荣幸由何超欣接棒,因为她已经超越我,我21岁以一个学位在MIT毕业,欣欣21岁以两个学位在MIT毕业,还考入清华读硕士,所以以后何家学历担当实至名归的是欣欣。」

图/网络

何超欣是赌王何鸿燊78岁高龄的时候生下的女儿,所谓老来得女,何超欣自然成为了他最宠爱的小女儿,从小已被爸爸公开称赞「美的不得了」,父母对她的栽培并不在五光十色的舞会场合,而是细心栽培她做一个学霸。何超欣的确没有让赌王失望,她不一定是赌王最漂亮的女儿,但一定是赌王最聪明的女儿。

图/网络

文静内向的她中学成绩优异,从小何超欣就展现出了过人的头脑,12岁已经往英国寄宿学校读书,在GCSE(英国会考)以9A的成绩被剑桥大学录取,但最后她选择去美国就读麻省理工学院(MIT),独立的生活更培养她参与学生会事务的兴趣,更成为从MIT 与另外美国四间世界名校合办的「五校同舟会」会长,和海外学生交流。

图/网络

2020年年底,何超欣尚未毕业的时候就已经获得麻省理工大学苏世民学者的荣誉称号,并且获得了前往清华大学攻读为期一年硕士项目的资格,换言之未来她将在北京度过为期一年的学业生活,修读中国公共政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