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是硬伤!何猷君自曝「长不高」原因⚡只因从小身上出现这个情况!


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Mario)在综艺节目中自曝个子长不高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曾经长了大肿瘤!

在综艺节目《爱的修学旅行》的最新一期中,嘉宾们在其中一个环节里需要通过画画分享最深处的自己。轮到何猷君时,他展示了自己所画的循环图,显示自己从家里到读书,再到打游戏以及和朋友们玩耍,中间却穿插着去医院的图画。图中的右上角写着“10→15”和“15→25”。

视频截图/YouTube

肾上腺长大肿瘤!

何猷君表示,自己的童年和大家不一样。在他10到15岁期间,需要常常进出医院,因为检查出他的左边肾上腺长了一个橘子般大的肿瘤,必须要立刻动手术。

“那个时候就要立马推我进去,做好大的手术。半个身体里面都被剖开了,然后里面的这半个肾也被切出来了。”

手术后,何猷君身上插满管子,全身动不了,在医院躺了好多个月,每天都有亲属去探望,最后都哭着回去。

说完,他也掀起自己的上衣展示当时手术后留下的一条长长的疤痕。

视频截图/YouTube

病情影响发育

另一嘉宾朱丹追问这件事对他身体有什么影响,何猷君认真表示:“原本可能会再高一点了。”

他解释,因为男生在发育期间会突然增高一段,但何猷君的病情导致肾上腺激素不足,因此发育也受到了影响。

何猷君与超模妻子之间的身高差一直是网友们的话题,身高也因此成了何猷君的硬伤。

视频截图/YouTube

通过自己与父亲的经历深知健康的重要性

随后,何猷君也补充,15到25岁期间,由于父亲何鸿燊跌倒撞到头,所以常去医院的目的变成了看望父亲。两段经历下来,医院对他来说成了一个很可怕的地方。

也因为如此,何猷君深深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如今他每年“逼”身边的人定期去做体检。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萌身高差! 何猷君奚梦瑶街头被拍, 身高引热议网友猜测: 最多165cm!

赌王最宠爱的幼女「何超欣」打破“数学天才”哥哥的记录!21岁双学位毕业⚡超越何猷君成为何家的学历担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