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 何猷君奚梦瑶街头被拍, 身高引热议网友猜测: 最多165cm!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三子何猷君年轻有为,去年5月与超模奚梦瑶结婚,10月诞下长孙何广燊,一家人幸福美满。

日前,有网友上载了两张何猷君与奚梦瑶的街头照,2人都头戴cap帽,身穿黑色短袖,相当甜蜜。不过,他们的身高差引起网友热议,有人指何猷君穿了增高球鞋和奚梦瑶站在一起还矮了半截,身高最多165cm。据悉,奚梦瑶官方高度178cm,即使穿普通球鞋应该已经有180cm,而何猷君的Gucci球鞋大概增高5cm,矮半截基本上是10cm。

不过照片中,何猷君一是走在奚梦瑶前面,一是低著头,因此角度有些偏差,网友所述的165cm实在有些夸张。再加上,奚梦瑶身高比常人高出很多,而且非常瘦削,视觉上难免造成差异。

有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身高能干啥,看看他啥学历和智商」、「身高在能力和财力面前不值一提」、「就不能看看人家智商吗?哪裡不配啦」等。

其实,何猷君是数学精英,多次在竞赛中获奖,18岁时入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用3年时间完成4年课程,21岁升读硕士,成为该校史上最年轻的金融硕士。毕业后的何猷君在中国参加了多个脑力竞技真人秀,因高学历、高智商广为人知,圈粉无数。2018年,他在综艺节目《爱的时差》中与大6岁的奚梦瑶结缘,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