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女子「玩卡丁车」转弯时撞护栏⚡安全帽甩飞+头发缠车轮!最终伤势严重不治亡!


卡丁车(Go-Kart)是一种易于驾驶、安全而又刺激的微型运动汽车,但却隐藏着危险,甚至可能没命!

示意图/Canva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33岁狮城女郎在峇淡岛玩卡丁车时,驾驶了两圈后突然失控撞向护栏,安全帽飞脱、头发缠住车轮,紧急送院后不治身亡。

据悉,死者是33岁的阿莱妮,于昨天(21日)下午4时许,在印尼峇淡岛的明空(Bengkong)一处名为“Golden City Go-Kart”的卡丁车乐园游玩。

速度飞快 猛烈撞击

根据当地报道,事发前死者驾驶14号的卡丁车,在跑道内玩了两圈才发生意外。由于死者驾驶的卡丁车速度相当快,转弯时撞上了护栏,头盔也因为猛烈的撞击而被抛飞。

在场的工作人员见状立马上前查看,发现女子的头发被卡在车上,其中一部分头发已被扯落。女子随后便被送往附近的诊所抢救,最后伤重不治。

当局将针对事件中是否存有疏忽展开调查,发言人表示若存在人为失职因素,相关人士将会被控。

扎瓦尼跟当地媒体说:“警方正在调查,如果游乐园业者有疏忽,将会面临刑事责任。他们也应该有一套关于安全的标准流程。”

扎瓦尼强调,所有相关旅游景点业者,必须关注和照顾游人和访客,以防止意外发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太可怕了!男子穿飞鼠装跳伞⚡被飞机机翼「空中斩首」惨死!飞机师被控过失杀人!

帅不过3秒!大马华裔男为耍帅⚡在大街上「驾豪车漂移」下秒撞车+恐被判坐牢5年!(内附视频)

吵到脱衣!情侣当街吵架⚡女友疑似怒气冲昏头!激动脱衣脱裤仅剩一条内裤!(内有影片)

只能现场还!2月23到25日⚡到这里「还Saman」有50%折扣!10种罚单除外!

修但几嘞~男子加特林拿倒反💥烟火直飞射自己!朋友:不要紧张(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