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到脱衣!情侣当街吵架⚡女友疑似怒气冲昏头!激动脱衣脱裤仅剩一条内裤!(内有影片)


女孩们,不管任何事情发生,都要学会自爱!近日,香港一段情侣吵架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是因女方当街脱衣至半裸,脱序行为引发网民们的讨论。

示意图

面子书专页“HongKong CarCam”在日前发布相关视频,并写道:“请不要在马路耍花枪(打情骂俏)”。据悉,事件发生于屯门菁田邨。

视频中,一对情侣吵架后,女方情绪失控路过马路,男方则在后面跟随,两人走到安全岛后再次争执,男方上前抱著女方时,眼见对方没有任何反应,便发脾气将手中的物品扔在地上离去,并负气地说:“分手啊!”

两人随即又隔空对骂,女方更是直接横跨马路多条车道跑到巴士站才停下,幸好当时没有车辆驶过没有引起事故,接著她开始脱鞋、长裤,然后走出马路,边走边脱下衣服,全身只剩下内裤。

男方见状赶忙上前捡起衣物,并拉女方到路边将衣物套在对方身上,呼喝她“把衣服穿上!”直到视频最后,女方稍稍冷静下来,与男方紧紧抱在一起。

这段影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有人批评道:“吵架别在马路上吵!”,也有人对女方的行为感到过火,“这样的情况下,应该冷静处理,而不是在马路上裸露身体”、“这样的女孩不值得留恋”。

有人就认为,从这件事情提醒了各位情侣们,在处理感情问题时应该冷静理性,避免在公共场合做出尴尬或危险的行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生气气了!大马王力宏⚡不爽只被报导「负面新闻」!拍视频喊话“不要这样对本地歌手”!

太入戏了!大马男星演反派“奸到出汁”⚡被小贩Aunty讨厌!生气到不卖吃的给他~

小姐姐冷静!正妹主播被网民质疑假胸!气得她直接拉下拉链验身⚡浑圆巨胸蹦出!

上围丰满又雪白!怡保正妹老师⚡推出「超性感の写真」!大玩内衣+Bikini诱惑!(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