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不过3秒!大马华裔男为耍帅⚡在大街上「驾豪车漂移」下秒撞车+恐被判坐牢5年!(内附视频)


大马华裔男为耍帅,竟在街道漂移,未料却失控撞上路旁的轿车!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年龄约20岁的华裔男子,于凌晨12点15分在Taman Desa Botani十字路口漂移。

不料转个圈后却失控撞向停靠在路旁的轿车,而整个事发过程被人用手机录下,并在网络上遭到疯传。

已逮捕该名肇祸司机

峇株巴辖警区主任依斯迈助理总监随后也发文告指出,事件发生后,峇株巴辖警区交通调查及执法组立即展开调查,并逮捕该名涉嫌危险驾驶的华裔司机。 

“执法人员成功识别肇事司机和车辆,司机被捕后接受尿检,结果对任何毒品都呈阴性,涉案的跑车也被警方扣查。”

恐面临坐牢不超过5年或罚款!

依斯迈指出,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2条文(鲁莽及危险驾驶)调查,罪成人士可被判坐牢不超过5年,罚款不少过RM5000或不超过RM1万5000。

警方也援引刑事法典第117条文,将嫌犯带上法庭申请延扣,以进一步调查。

他劝请民众,尤其是“玩车咖”或“摩哆咖”,不要为了测试车子的性能,还有自己的技术,在路上做出危险驾驶的行为。警方也会严厉执法,不会姑息这类违法行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