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惨!冯伟衷伤重不治, 艺人女友胡佳琪完全承受不了, 崩溃Po照:我的世界没了!


新加坡90后男星冯伟忠童星出道,曾演过不少电视剧,星途一片看好,没想到却在23日发生憾事。他1月初前往纽西兰怀乌鲁训练区参加军事演习,在维修榴弹炮车时,意外压伤胸腹,送医4天后宣告重伤不治,得年28岁。

他的女友电视艺人胡佳琪在消息传开后,于Instagram上发贴文悼念冯伟衷。胡佳琪上载了一张合照,以及她相信是在新西兰医院握住冯伟衷的手的照片。

图/Instagram

冯伟衷与胡佳琪从未公开恋情,但随着胡佳琪的贴文,两人的情侣关系也公诸于世。

胡佳琪贴文原文如下:

至我最亲爱的你,

8月24号 是你的生日

1月4号 是我们一个特别的日子

1月24号 你一句话也没交代 就离开了我

只留下你冷清清 硬邦邦的手

为什么 那么巧 我最爱的号码是 4号

为什么 你毫不留情的丢下我一个

为什么 你舍得离开这世界

为什么 你要这样对我

这一生没有福气当你的妻子

我们来生一定要当夫妻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谢谢你这几年来的照顾

永远都爱着你 请你一路走好

多多发梦来找我 懂吗

还有 我这一辈子还是不会原谅你的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my man.

我们来生见, till death do us apart baby boy. ❤️

#我的世界没了
#jaysiusonthephonewithaloyley

 

网民们读完以上内容后感到非常心酸,纷纷留言要她加油▼

她的Instagram Story也不断更新,里面满满都是对他的思念,回忆他们的种种,让人看得心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