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脱了!罕见发泳装照🔥炸出「浑圆双峰」!火辣身材获网赞:45岁keep很好!


近日和全家前往沙滩度假的小S徐熙娣,罕见脱了!

小S日前晒出多张旅游度假的美照片,开心写道「45岁有点肉还挺性感的啊,什么蚂蚁腰?走开」。

照片中,只见她穿上黑色连体比基尼,再套上一件白色透视上衣,依靠在栏杆上,脚指尖一翘,露出性感的蜜桃臀部。侧边凹凸的曲线全被镜头拍下,画面美得犹如一幅画。

照片往后滑更是不得了!小S直接将上衣脱下,罕见露出黑色比基尼,双手则依靠在栏杆上,大秀火辣S曲线,仙气程度如同女神降临。

贴文PO出后,短短不到1小时狂吸2万人点赞,大批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超美超性感啊!」、「没想到你身材这么好」、「很厉害的腰跟奶,这样够了」、「真的正到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还是那么美!林心如48岁生日❤️甜晒10年对比照!冻龄模样网赞:十年如一日!

邀约太多引“小人”!小哈尼被轰「带坏小孩」取消演出⚡Ah Lee发声:学露奶比男扮女装容易多了!

产后半年瘦12kg!台湾YouTuber蕾拉⚡「不用节食」减重2要点大公开!(内附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