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半年瘦12kg!台湾YouTuber蕾拉⚡「不用节食」减重2要点大公开!(内附影片)


台湾YouTuber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员之一蕾拉自去年7月生完孩子后已过去半年,日前她也上传影片分享自己产后半年是如何做到在不忌口的情况也能瘦12kg的秘诀!

半年从63kg减到51kg!

蕾拉表示,自己以前减肥时会严谨督促自己要少吃多动、戒掉淀粉食物并注重168的饮食规律,然而在最近一次的减肥过程中,她不仅没有戒酒,快餐、宵夜等十五样样没有停,还是成功将体重从63kg减到51kg,体脂率从原本的33.9下降到25.2,内脏脂肪更是从10跌到4了!

图/Instagram

制定目标

很多人在开始减肥时并不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无论最终目标是减体重、减体脂,还是想改善体态,蕾拉强调,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要设定自己在多少时间内减掉多少体重或多少体脂,并找到自己最终理想的身材作为模板,才有动力继续朝同个方向前进。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根据进食量调整饮食习惯

蕾拉在营养师的指导下,学会计算自己每天进食的分量,以及摄取的营养占多少,就更容易掌握自己一天的食量。而营养师也给蕾拉提供定制的菜单,规定每天需要摄取的蛋白质、脂肪、碳水等营养的分量。这样就能在不靠节食的情况下减重。

视频截图/YouTube

营养师补充,饮食要结合日常的生活型态进行调整,如果为了调整饮食习惯而强制改变自己的生活形态,不管方法再有效,最后还是会复胖。

她也强调,要健康地减肥,便是根据适合自己的独有菜单保持进食习惯,才会Keep着瘦瘦的身材~

养成锻炼的习惯

至于运动方面,营养师也建议她一周4练,由于自己不喜欢做有氧运动,因此选择提高重训的运动量来增加代谢。但也因为自己3年没有踏入健身房运动,难免会很痛苦。

这时候,她会劝告自己用21天习惯养成法来适应每天健身,在第三、四周开始,她便发现自己只要不运动就会不习惯了。

于此同时,她也劝告健身小白在刚开始锻炼时请专业教练为自己的动作标准度把关和了解更专业的知识。

图/Instagram

胸部变小但更美观

蕾拉也坦言,自己瘦下来后胸部也跟着变小了,但是胸型和挺度比减重前好看很多,而且胸太大会显得自己很胖,所以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现在的身型。

又Get到新的减肥方法了,想学会自律健身的朋友们也可以试试看以上方法哦~!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吃鸡饭吃出6 Packs?大马「美食博主」参加健美比赛⚡亲揭『74kg→57kg』瘦身秘诀!

减肥还有奖金拿!大马卫生部推出「国民体重管理计划」⚡符合4条件者就能免费参与!

好励志!「细细粒」陈嘉佳晒瘦身美照🔥公开减肥秘招:一年不到减了50K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