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太多引“小人”!小哈尼被轰「带坏小孩」取消演出⚡Ah Lee发声:学露奶比男扮女装容易多了!


大马网红小哈尼去年自制新年歌《春天有我陪你》爆红后热度不断,经常受邀到婚礼现场或各种场合,以大尺度的表演风格跟大家互动并收到好评。

不过,2024年才刚要结束第一个月,他日前在Facebook发文表示“今年犯小人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受人挑拨被取消邀约

小哈尼表示,前几天他受邀到活动现场演唱,主办方和台下观众都没有意见的情况下,反而是没有到场看表演、在家看视频和Poster的“小人”各种投诉:“你们懂的咯,还是那几句永远的经典~做么要邀请这种人演唱、带坏小孩、穿着不雅等等等等。”

虽然很感激有些邀约人会帮他说话,但还是有有些主办人就会因为这些小人的挑拨而取消小哈尼的表演,成为了他的一个心结。

截图/Facebook

小哈尼在上个月也公开自己的邀约SOP,恳请所有有意邀请小哈尼出席活动的人要接受他独有的特色、风格和语言,不要让他为难还会被别人说和网络上不一样。

截图/Facebook

Ah Lee:人都要面子,他很难“学”的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也现身贴文评论区:“其实,那天才有粉丝私信问我我这个问题。怎样?你要不要我出个video讲解一下?”引来不少粉丝敲碗期待。

随后,她也在回复网民评论时表示,对于小孩子会效仿小哈尼的行为其实是很难的,毕竟人都是要面子。比起“男扮女装”,要学飙车、炫富、露奶,容易多了。

Ah Lee真实言论笑翻网友,更有人表示最怕的就是又好看又有影响力的网红反而在背地里中伤别人,男扮女装只是个人喜好,只要心地善良就可以了。

截图/Facebook

网民们都在评论区为小哈尼加油打气:“做自己就好,加油!”、“小人都是见不得人家好。”、“你的搞笑活动都很好,去年和今年的新年歌也很好听!”、“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截图/Facebook

不得不说,Ah Lee真的一针见血🤣!也希望小哈尼化解小人危机!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没有奇怪叫声了!「大马四千斤」推出新年歌MV⚡收获全网好评!小哈尼:别再说3P是Top 1了❗❓

终于不辣眼睛了!大马网红小哈尼⚡新年歌MV曝光!又唱又跳获全网好评!

人间清醒!小三课题热议⚡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发声!点醒受情伤女孩:没有本该属于谁的幸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